五星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飘香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筑面积2200平米,位于蓝天新苑12幢商铺,东至五星路、南至劳动路、西至龙江中路,北依京杭大运河,由蓝天新苑、星韵城两个小区组成,占地面积0.26平方千米。辖区共有居民楼21幢(星韵城4幢,蓝天新苑17幢),建筑户数:2338户(星韵城333户,蓝天新苑2005户);户籍数:832户;实际居住:1671户。
飘香路社区以实现好、维护好、发展好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,积极探索社会治理模式,精准把握时代脉搏,结合实际,提炼:党“蔚”领航、情“为”民系、法“卫”平安、德“维”新风的四“WEI”工作法,全面推行自治、法治、德治相结合的“三治融合”社区治理体系,全力打造有特色、重创新、铸品牌的平安和谐社区。
飘香路社区以新时代人民群众新需求为导向,用自治共建和谐、用法治定分止争、用德治泽润民心,通过三治深度融合,不断细化四“WEI”工作法,全面提高社区治理水平,我们在“飘”着“香”味的路上,开启奋斗新征程!

0519-86878502

便民服务站

办公地址:钟楼区五星街道蓝天新苑12幢商铺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 上午8:30--11:30  下午1:30--5:00(法定节假日除外)

公交路线:坐258路到蓝天新苑站下车

联系电话:0519-86878502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